玖智

咕咕咕咕咕

◤第五人格◢杰克x医生 荆棘王冠

☞ooc预警

☞八心八箭绝对包甜

☞设定(伪)萌新杰克x抖S(?)医生
 
  
正文
  
  
“新来的?脚步声不像以前那几个。”

医生艾米丽·黛儿停下手中破译密码机的动作,后撤到废墟墙角。

高挑的身影从艾米丽的视野里一晃而过,游荡了一圈后无所收获,又渐渐走远。

已经是这个荒诞游戏的常驻者,陌生的身影让艾米丽瞬间提起了兴趣,缓步跟在那在薄雾笼罩的黑夜中显得模糊不清的身影后。

各种分寸掌握的极好,跟着新来的监管者走了半天,仍没有被发现。

这位新的监管者一直四处游走,与其说漫无目的,倒不如说是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

“啊——”

一声吃痛的喊叫,艾米丽身后一处密码机伴随剧烈的强光传来巨响,有队友校准失败触电了。

嘛……新的监管者也不至于基本流程都不懂,既然有人暴露了位置,自然是要过去捶的。

突然一个转身,还是吓了艾米丽一跳,侥幸了一下,还好没有直接跟在后面,周围掩体还是挺多的,靠着身边的矮墙迅速蹲下,危机暂时接触。

也因为他转过身,艾米丽终于能够好好打量他一番。

一身酒红色燕尾礼服,头戴颜色与礼服相称的礼帽,脚上则是精致的男士皮鞋,还有一支飘散着香味的玫瑰被当做挂件一般系在腰带,斯文少爷气息浓厚,却偏偏带着一个渗人的白色面具,一只手肤色惨白,衬托着又长又尖的黑色指甲,另一手更是由尖锐的钩子组成的一只爪子,诡异至极。

想想也不奇怪,毕竟是名监管者,不诡异反倒是反常。

也算稍稍认识了一下新的监管者,艾米丽准备离开去干正事了,密码机还一台都没破译呢,也不知道队友都是干什么的。

偏偏在艾米丽退步离开的时候,这个遭天谴的监管者转了一下视角,艾米丽的身形直接暴露在视野中。

“靠……”

艾米丽低声咒骂了一句,不过想想,遛一遛监管者让其他队友多些破译密码的时间,未尝不可。

于是监管者理所当然的追了上来,艾米丽也轻车熟路的带着监管者在这座废墟周边绕了起来。

绕着绕着,一台离艾米丽十八米的密码机又发出刺眼的光,艾米丽心知二愣子队友肯定又触电了,但监管者还是一心一意追着自己,似乎没有要去捶那个触电的队友的意思。

那就带着他跑远一点好了。

艾米丽有意控制与监管者的距离,不让自己处境危险,但也不从监管者视野内消失,以免甩开他他就去找那几个正在破密码机的队友了。

溜了他大概三四分钟,前面一栋建筑的窗口,艾米丽自然是要借监管者翻窗速度慢来皮一皮。

翻进建筑内,立刻从旁边的窗口翻出,艾米丽以为他还会像之前那样偶尔抄抄近路,一直傻跟着的翻窗进去,结果……

直接扑进监管者怀里。

他没跟着艾米丽翻窗进入建筑,而是直接站在隔壁的窗口等着她再翻出来。

这没办法的啊肯定要挨捶的,偏偏还就触发了极小的监管者捶一次就倒的概率。

艾米丽心情极差。

不等艾米丽尝试自愈,监管者就将她抓起,与平时参与这荒诞游戏不同的是,被他抓不是将艾米丽绑上气球,而是一个很暧昧的姿势——公主抱。

艾米丽愣住,监管者就这么抱着她,似乎是在寻找狂欢之椅,走了一圈依然无果,低声叹气。

“园丁小姐还真是碍事啊。”

温柔、磁性。被艾米丽溜了那么久,他一直没有说话抱怨,想不到居然拥有这么好听的声音。

“放开!”

挣扎之余,艾米丽无意碰掉了他的面具。

面具下是一张俊秀斯文的面孔。

“嘶——小姐姐,你很不乖诶。”

抓住机会,艾米丽挣脱束缚,见监管者陷入僵直,还不忘做个鬼脸再跑。

僵直结束,艾米丽已然跑远。

“小小的身板,力气还挺大嘛。”

荒诞游戏进行了十分钟,另艾米丽无比惊讶的是,密码机只开了两台,可队友不知道什么时候居然全没了。

按照惯例,头顶一堆乌鸦是难免的,暴露自己位置也是分分钟的事。

还差三台密码机,开到天荒地老呢,倒不如碰碰运气去找地窖好了。

猝不及防的被捶了一下,艾米丽这回是真被吓着了,还好一刀倒没触发,趁着监管者僵直,速度溜。

回头看了一眼,他早就重新带上了面具,紧盯着艾米丽跑的方向。

可能是第一次的一刀倒攒了人品,跑着跑着,进了一处地堡,地窖居然就这么让艾米丽找到了。

监管者的脚步声又再靠近,艾米丽起了玩心,不如再皮一皮吧。

当监管者进入地堡,见艾米丽站在地窖旁不动,也不知起没起疑心,钩子组成的爪子一挥,朝艾米丽抓来——

艾米丽侧身避过,一个不着痕迹的转身将监管者推了一个踉跄,借着惯性一扑,监管者被推倒在地,艾米丽顺势跨坐在他腰间,扯下束发的丝带,将他两只手紧紧绑住。

“居然来阴的,很厉害啊少年。”

艾米丽摘下他的面具,却见他英俊的面容挂着一丝痞痞的笑容。

“你知道我要挣开你有多容易吗。”他轻轻挑眉。

“世风日下,新来的监管者都这么嚣张?”艾米丽装模作样的叹了叹气。

“小姐姐,你好像更嚣张啊,我可从来没从前辈们那里听过有求生者敢像你这样‘骑’在监管者身上的哦。”他的低笑似乎有蛊惑人心的作用,“不过,这种长见识的方式,我很享受。”

地窖周围长满了荆棘花与荆棘藤,艾米丽扯下一些,编成一个荆棘花圈,摘下他的礼帽,把荆棘花圈轻轻为他戴上。

“那就多享受一会儿。”

正是这新的监管者生的俊俏,也不像那些老古董一心输赢,艾米丽才得以皮到了施展美色的程度。

方才被荆棘扎伤了手指,艾米丽将伤口处暗红的血抹在他的唇角,随后在他唇上落下一吻。

轻舔他的唇瓣,这一皮是引火上身,他显然无法因为一个轻吻而满足,艾米丽却就此终止。

“Enjoy , dear .”

跳下地窖,结束这场游戏。

“这就走了啊...早知道就强暴一点了呢。”他浅笑着摇了摇头。

“真是期待呢,我们的下次相遇。”

想告诉艾米丽却没来得及说的是,他叫杰克。

————————————————————————

有没有大神带我!我也想要杰克抱抱!QwQ
ID:32732753 苏凡凡凡凡  请使劲加我

评论(6)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