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智

咕咕咕咕咕

◤全职高手◢叶修x你 听说你是哥的女朋友(上)

☞ooc预警

☞灵感来源微博@久撩撩 的快递备注许墨夫人遇见真实姓名叫许墨的小哥哥的真实故事

☞八心八箭绝对包甜

总目录戳这里

  
   
   
正文
  
   
  
   
君莫笑新款限量手办和千机伞模型一并上市,正巧上个月的工资刚发下来,于是你便无法控制自己剁手的欲望了。
 
下了单还没付款,qq提示被你设成特别关心的闺蜜发了一条说说:
 
“入手索克萨尔的Q版手办,收件人写了个喻文州老婆,今天早上快递小哥给我打电话,张口就是不是喻文州老婆,喻文州老婆下楼拿快递,我人生第一次用要飞起来的速度下楼取快递。”
   
  
 
新技能get√
于是你愉快的把手办的收件人改成了叶修女朋友。
 
 
 
两天以后,快递小哥发来短信:
 
“叶修女朋友吗?记得去拿快递,放在你们小区保安室了,今天要送的件比较多,就不送上去了,不好意思啊”

看到前五个字你心情大好,下楼买点东西都要做半天心里挣扎的你开心的收拾自己下楼拿快递了,完全不打算计较快递小哥的偷懒。
 
  
 
“住在哪栋哪楼哪户?这边快件有点多,要一个一个帮你找。”保安大叔说。

“xx栋xx楼xx户,辛苦了!”你回答。

保安大叔点了点头,回头在身后堆积成小山的快递堆里翻找起来,随后取出一个长方形快递盒,“叶修女朋友?”

虽然知道大叔只是念出收件人姓名来确认,但你还是小激动了一下,“啊,是的!”

“签收一下。”保安大叔递给你一支笔,找到记录着你的快递送到保安室的具体时间那一栏,示意你在“签收人签名”下方签字。
 
向保安大叔道了谢,你抱着装着你期待了两天的君莫笑新款限量手办和千机伞模型的快递盒准备回家——
 
  
  
“收件人叶修?”

“嗯。”
  
  
  
你还没走远,男人和保安大叔的对话清晰的传入你耳中,你一个激灵回过头,男人的脸刚好被保安室的窗帘挡着。

估计是重名吧,哪有这么厉害的事啊,那个保安大叔很明显没听说过荣耀嘛。你这么想着,又转身继续往家走。

“巧了,刚刚来取快递的小姑娘收件人叫叶修女朋友,你看,这里写着呢。”

“有这事儿?”

“刚走没多久,诶——就那个,白T恤的小姑娘,刚刚回了下头的。”

男人从探头往外看,确认了保安大叔说的那个身影,失笑道:“看到了,不认识啊。”

“诶,我还以为你们是两口子。那就认识一下呗!那小姑娘长得挺漂亮的,赶紧追,等会走远了。”

保安大叔一脸红娘相,男人笑了笑,签收了自己的快递,离开保安室走向你的方向,你走的很慢,于是他与你的距离缩短的很快。

“啧,真好,我儿子要是也有这个福气就好了。”保安大叔看着他的背影感叹。
 
  
  
 
  
“妹子。”

听到身后有人叫了一声,你也不知道是不是叫你的,下意识的回了头,一个叼着烟的男人站在你身后。
  
  
 
这人看着怎么这么眼熟呢??

再认真看一眼??

等会儿??

你好像认出这是谁了,但是不敢确认。
  
  
  
“叶修……?荣耀教科书,叶修?”你鬼使神差的问出来了。

“是啊。”男人笑道,
 
  
  
“听说你是哥的女朋友?”

评论(14)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