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智

咕咕咕咕咕

◤全职高手◢喻文州x你 第一次见面吗

☞ooc预警

☞八心八箭绝对包甜

总目录戳这里
   
   
  
正文
   
   
  
  
   
你是蓝雨俱乐部的一位跟女性电竞选手一样稀有的女性技术部工作人员,主要负责索克萨尔的银装研究。

你大学主修的是技术方面的有关专业,所以你对荣耀最大的兴趣并非打打杀杀的比赛,而是各种职业角色身上的银装。

来到蓝雨俱乐部工作是因为你的导师帮你“走后门”,而你容貌姣好,在银装研究方面也有不俗的实力,从而在蓝雨的技术部也有不错的声望。
 
 
 
喻文州就是因为这个注意到你的。
 
  
 
你不是喻文州的粉丝,最喜欢的选手其实是郑轩,但是任谁都招架不住喻文州那样的追求,每天早上给你带早餐,中午跟你一起吃饭,下午还接你下班送你回家。

况且爱屋及乌,他是郑轩的队长,又是你负责研究工作的角色的主人,所以你也对他好感up,这样一来更受不起了。
  
  
  
但交往了一段时间后,你发现自己跟喻文州的性格并不太合得来,三天吵一次小架五天吵一次大架,意见总是有分歧。
 
  
  
在又一次因为索克萨尔的武器属性提升这种小事吵架后,你实在按耐不住提出了分手。
 
  
喻文州显然很惊讶,但还是同意了,这也令你更加难过。

他是很温柔的人,即便说是吵架,实际上也只是你一个人情绪激动而已,他永远都是很平静的跟你对话,可是你说分手他都那么快就答应,一定也是对你失望透顶了。
  
  
 
 
  
今天星期一,是你跟喻文州分手的第三天。

前两天因为周末休假,不用为了会在俱乐部见到喻文州而发愁,你过的还算愉快【不存在的,跟对象分手愉快个P】,然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总还是要见的。
  
  
 
你刻意比平时早到俱乐部半个小时,距离上班时间还有很久,为的就是避开喻文州。

结果哪想那么背,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喻文州似乎是跟你想一块儿去了,你们就撞了个正着。
 
  
 
“早上好。”喻文州笑着说。

你愣怔着思考了一会如何回应,反应过来弧人家太久不回话不太礼貌,不知道怎么脑子抽筋的就来了一句:

“初次见面,喻队,很高兴认识你,那么今后的工作还请多多指教。”意识到自己讲了什么智障话的时候已经晚了,于是你也学喻文州搬出斯斯文文的防尴尬专用笑容,有模有样的说下去,“我还有工作,先失陪了。”
   
  
  
  
  
刚转过身,步子都没迈开,你就落入了一个宽阔结实的怀抱,每次你生气时都会被某人这样从背后抱住,已经完全熟悉的体温隔着单薄的衣服传过来,温暖着你。
 
 
“对不起。”他轻轻在你耳边说。

他这一个举动搞得你差点就要哭出来了,但你就是好面子,死活不按他给的台阶下,“喻队,我们是第一次见面吧?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喻文州没有接话,你也不吭声,两个人维持这种暧昧的姿势沉默了很久,但你能感觉到从身后抱着你的手臂愈发收紧,像是想把你嵌到自己的身上似的,勒得你有点难受。
 
  
 
半晌,你听到那个无数次令你心动的声音又在你的耳边,非常犯规的拨弄你的心弦:

“我对你一见钟情。”
  
  
  
  
 
你也不知道是被喻文州抱的太紧难受的生理泪水还是委屈爆发了,辛苦忍了很久的眼泪夺眶而出。好在今天没怎么化妆,不然都不知道会花成什么样。
 
  
 
“傻瓜,怎么哭了?”

喻文州松开了紧抱着你的双臂,轻轻把你转过去面向他,温柔的为你拭去眼泪。

“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我喜欢你很久了,可以跟我交往吗?”他轻笑着问。

你哭的更厉害了,还延续你的气话这么说,这个混蛋太犯规了!

“不要哭了,我数三声,还在哭我就当你答应了噢。”
 
  
 
“一,”

你看着他的眼睛,没有收住眼泪。
 
  
  
“二,”

他摸了摸你的发顶,你还是没有收住眼泪。
 
  
 
“三——唔……”

你主动吻住了喻文州的嘴唇。

你这才想起来,跟喻文州交往以来从没跟他接吻过,平时也不过是亲亲脸颊或额头。

你稚嫩的啃咬着他的嘴唇,因为你实在不懂接吻应该怎么做,生疏的动作让喻文州想发笑,但你是认真的,他一定能感受到。
  
  
 
  
 
“吻技太拙劣了,以后要好好训练你才行。”

他的大手揽住你的腰,对你的吻作出粗暴却也温柔的回应,灵活的舌尖撬开你的贝齿,找到你的,交叠纠缠。

原来……接吻是这种感觉啊。
  
  
  
  
  
  
 
“这次……你永远跑不掉了。”

其实喻文州一直在俱乐部门口等你。

评论(4)

热度(132)